close

2010(99)/05/22(六)
是個值得紀錄的大日子 
話說停滯已久的"期中考後快樂大餐"終於成行
(上學期太忙都沒有撫慰受傷的心靈,傷心)
嗯,咱們三人都有稍稍打扮一下
(害羞吧各位)
就算今天是最tiny也沒關係
薯條很好吃,漢堡真的很飽
拍了比平常多了很多的照片
說了比平常放鬆許多的話語
然後一起很女孩的小逛了街
只可惜能用的時間太過短暫
就算對KOKUYO消失感到憤怒
也還是只得下次再來
(真是的,我的小兔子!!)

 

因為我跟平平要去看‧偶‧像!!!
(掩面害羞)
等了好久終於舉行的演講
一開始卻害我們形象盡失的在捷運站奔跑
(捷運真是好物呢→可惡,沾染了奇怪的語調了啦 囧)
然後坐了很精華的位置
(所以才有甘霖XD)
然後一下就被cue了(年幼大學生*2)
然後感覺內容很親切很實用
最重要的是:偶像人好好喔!
(切換成女粉絲模式XD)
說句實在的,他的文章只要被我發現,我可是都會follow的說
(虛榮女粉絲 囧)
書也幾乎都有看(不過高三時看愛情故事有點不務正業就是......)
唉呦!反正就是難以形容的幸福感嘛!
所謂滋潤心田的泉源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種聽演講的經驗真的很獨特,因此才值得雀躍呀
紀念品就不用說了(無價)
(已經開始失去理智的亂無章法亂打內容......)

 

總之,今天讓我之前的惡劣心情一掃而空:)
又獲得了難忘的體驗
>///////////<
所以值得紀錄就是
(不過本文組織架構惡劣可以不要在乎它嗎?)
p.s.有圖有真相,太害羞所以不給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00243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