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喜歡的東西都不見了
不管是兔子驢子還是過去的記憶
在我不知情的時候都默默消逝了

 

我知道離去破滅與惆悵是難免的
但即使如此還是會發生
不管你想要怎麼做都還是會發生
一直會發生
無法避免的發生
既然心中又少了可以寄託的東西
我不知道我還能去奢求什麼

 

想到過去,其實也沒有比較快樂
說穿了只是個人的愚蠢的抓取
是有意識的過度美化
可是想起那無憂無慮的笑容,就讓我覺得可惡
因為實在是太詭異了
所以只能抱頭深思不是嗎?

 

就算沒有見到你爆破的那天,我也不會忘記那個失去真我的轉點。

 

但若是像回去之時,卻發現我不屬這個空間的事實,我想我還是會有些許難過吧。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00243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