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考試科數可謂升大學以來最少的一次(共32科)
可是因為要讓我們好好精讀,所以考程分散的厲害
"想不認真念都不行啊"
(靡靡之音:可是拖太久又不想念 滾來滾去)
因此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期中考月才是(所以是"月考"的新解?!)

 

更糟的是,這也大概是我升大學以來,感覺念的最不踏實的一次了(傷心)
還被嗆說我都在玩樂(掩面)!我是享受人生好嗎?(狡辯)

 

(總之,神奇的時間表又要出現了XD)

 


4/22(四) 考了第一科
考試前五天跟新海美冬說再見,前兩天很後悔又很開心的看完《空中飛馬》
(後悔是說應該早點看完的←完全沒有悔意)
題目越算越心虛
已經開始走供奉神明之迷信路線(唉)
考試前還一直講話(難怪耳塞一點用也沒有 囧)
事實證明:握手是會傳染運氣的!!(大驚)

 

 

4/23(五) 重力小丑上映

 

 

4/25(日) 是好小孩
陪我娘出去晃晃,結果都沒什麼唸書啊啊啊啊啊
(是我的錯,因為事實上我週六也沒唸書啊~)

 

 

4/26(一) 考試前一天
和小部貢討論貢雀聚相關事宜,結果發生撞期慘劇
(為什麼這麼早下映呢?泣)
可是很早以前就已經答應貢們了
(而且某貢還犧牲自己的考試,真是令人拭淚 抱)
然後本來懷有強烈愧疚感的跟另一位小孩說:
"嗯,我可能不能去了......"
總之,因為那一位小孩,結果我的愧疚感居然霎那間
煙消雲散、灰飛煙滅、消失無蹤
(我不會因為我的愧疚感消失就感謝他的!哼!)
結論就是很開心用已經具有MSN功能的Plurk跟小部說OK

 

 

4/27(二) 考試第二天
我覺得我先看完(不等於看熟)是正確的選擇
沒辦法,我動作龜速可視眾所皆知的
可是還是沒有寫完也沒有寫的很好

 

 

4/28(三) 貢雀具之電影團
期待已久的貢雀行
在大家極力排除一切困難的情形下,終於成行(拭淚)
我和小部吃了"兩次"晚餐XD
儀儀推薦的披薩不錯吃
電影也很好看(我又變成音效組了啦! 羞慚)
我覺得電影的架構不會改的很奇怪,也不會為了要一味的配合原著故事發展,而讓敘事方式過於冗長與不順
反正就是推啦!
(原著小說也大推!:)反正大家快去看伊坂啦!)

 

 


5/01(六) 又是打工
總覺得已經默默變成系辦打工的班底了XD
應該還是要帶個閒書的 囧
深哥實在令人驚訝:)
後來和儀儀約會(笑)
中山地下街逛的好累(能搭到52實在是幸運→硬要提)
曬書節的書爛到我不想買(潔癖症出現)
莎莎的樓梯很危險
可是逛的很盡興:)

 

 

5/04(二) 星光大道決賽
結果由於技術問題,我只聽偶像唱一首就只能默默回家了
(傷心)

 

 

5/09(日) 母親節
總之,在千辛萬苦之下,我終於在今天之前買到了符合需求的禮物(我娘還滿喜歡的說,應該不是裝的......)
遺憾的是,回家後發現自己買了一堆根本不是母親節禮物的東西(唉呦 人家很久沒去北車了嘛~)
謝謝雅先、平平和儀儀的建議:)
好,回到正題
我娘的心情異常的好,出去玩的時候也很盡興
真是太好了
(不過什麼時候我才能戒掉想在捷運上按下車鈴的衝動啊......)

 

 

5/10(一) 還是看表演
我同學叫我去的
說實在的,人真的要存善念,不然會聰明反被聰明誤(囧)

反正還不錯看啦!只是旁邊路人甲的評論還滿好笑的
話說晚上下雨了,他應該沒感冒吧?
(算了)←攤手

 

 

5/14(五) 很和平的上課
本來要考到今天的
但是延成期末考
就這樣。

 

 

(啊怎麼越打越少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00243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