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虎年應景服飾 囧)

(上圖:第一代肚兜 她都吃鳳梨XD)

 

總而言之,也就是說
"我已經墮落那麼久了!!"
圓圓妳要怎麼彌補我的青春年華啊~~~
(愛牽拖XD)
好啦,其實沒什麼
就是這隻"紫色的貓"(笨蛋才會看成吉娃娃!!→沒有要嗆誰的意思喔!才怪)
很老了,30級了呢(對不起我好宅)
Pet Society果然是罪惡的淵藪
現在終於比較少玩了
應該是好事吧?

 

反正這篇的重點只有:

 


4/09是我小孩(/寵物)的生日:)
Akira生日快樂!!
平平的Mimi也是:)
她們也許是雙胞胎?
下週則是Mint:)
(可是我覺得我開始忽略它了耶 囧)

 

那再來幾張相片好了(沒有要衝版面的意思),儀儀請不要把畫面關掉......

洗澡......(穿衣服也能洗?!)




清教徒應景服飾(我娘親喜歡這張)





Your pet face here because you rock!!(是海報寫的,不要問我)

 

嗯,再去給她買衣服吧(笑)
原來玩小孩也是可以滿足購物慾的耶(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00243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