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打到後來發現好多(我話多嘛XD)
所以就很開心的分成兩篇啦~

 

這是為了你們的眼力著想這是為了你的眼力著想
絕對不是因為想多發幾篇絕對不是因為想多發幾篇(請接受我的催眠謝謝)

 

2/6(六)即品網
  →我爹叫我陪他去玩耍(其實他是找提東西的小妹XD),去的是忠孝店和大安店,然後就很開心的噴錢,順帶一提,那個附近的優格冰淇淋是怎麼回事!!去了SOGO敦南借廁所,心得是:有錢人真好!(後來跟我爹討論的結果則是:有錢人家的小孩更好!!→因為負責花就好了,超愜意);忠孝店則是很羞慚的直奔10樓(兒童部)看我的Miffy,可是錢不夠,殘念。
(按我看網頁)

 

2/7(日)建國花市
  →我爹很興奮的吵著要去,因為我是好小孩,所以我就跟著去了XD,可是我一直被我爹念,但是我真的不會認植物啊~(我真的是我爹的小孩嗎?)反正以後有小孩就叫我爹教就好了嘛,雖然說:那是花花、這是草草、還有那裡的是樹樹真的很LOW(我爹想像力真是豐富),但是我有盡力嘛(版主爹云:敷衍!﹚總之買了豬籠草(我們家的蚊子太大,它好像吃不消)、皺葉椒草(它一直長菇,好奇怪)、黃金佛甲還有不知道是什麼的海蔥(嗯,我終於記得了)。

 

2/8(一)城中
  →因為我是好小孩(自我標榜),所以放棄打工,陪我爹娘出去玩(他們體力真好 遠目)先去銀行辦事(這年頭還有這麼早關門的銀行真是麻煩),接著就走路去城中,腳好痠,不過很開心的我娘終於買了雙新鞋XD另外遠東的進口果醬很貴是殘念。

 

2/11(四)小年夜
  →系辦優惠!提早半小時下班!!(大開心),今天氣溫30度,巧伶陪了我好久不過......為什麼我上班都有人陪?好害羞喔~

 

2/12  (五) 除夕
  →勤勞的娘親大人啊~妳女兒實在是太懶惰了(羞慚)我覺得我除了貼春聯以外好像沒什麼用處囧,可是我也有做事啦~(窗子刷超乾淨的 得意XD)

 

2/13(六)初一
  →預定去龍山寺,結果反而先去傳說中的"剝皮寮",除了看艋舺的小展覽外,還看了有關台北的小展覽,順便感受一下前人建築的風情。不是我在說,龍山寺人真的是爆‧多‧的!!光205公車就擠爆了是怎樣!!結果我們根本就擠不進去,只能下次再來,附近的鳳梨酥很好吃,但是服務態度實在惡劣。後來又走去城中,我娘終於把鞋子補齊了,我們還買了保養品(護唇膏真是賺到了!65元好便宜:D)

 

2/14(日)初二
  →我那體力很好的爹娘之前就吵著要去金瓜石玩(其實是我娘,而且沒有要去九份喔,只有金瓜石~),所以我就先找了乘車的相關資料(非汽車族的不便利XD),然後很開心的出門(幸好有客運),
只是坐車坐好久(開始佩服儀儀的耐力),重點是瑞芳沒什麼變,但是金瓜石變好多!!我還記得N年前(10年前左右)金瓜石可是一片原始的啊,正所謂人去樓空、斷垣殘壁是也(補充一下,那時候本來要去黃金神社,但是我娘好像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東西→那裏本來就很陰,所以這次我們也還是沒上去,不過看起來怪陰森的說)。跟現在這種人山人海的現象真是相去甚遠。我們沒摸到傳說中的黃金(很多路人甲都大喊:黃金在哪裡?!)倒是看了些和金礦、金瓜石歷史相關的展覽(版主爹云:很多東西我都有耶!←他撿的)以及很酷的四連棟,還被冷得受不了(回到台北才發現台北12度!囧~楊麵包為什麼能在這樣的環境活3年?!)不過大體上還算開心。
   後來回到忠孝復興吃晚餐,買了星野的銅鑼燒跟大福,還有我最愛的冰淇淋(最近有集點活動,誰要陪我去吃???)
(好吃的銅鑼燒)
(按我,誰要陪我吃啦~)

 

2/15(一)初三
  →兩老終於累了,結果連玩了好幾天的撿紅點(他們只會玩這個XD)本人我成績大起大落,還連兩次歸零,真是做白工。

 

2/19(五) Hall & Oates - Out of Touch
  →我爹聽廣播很開心的轉大聲(廳前奏就轉大聲表示我爹不僅常聽而且還很喜歡→果然是父女)(可是現在快半夜一點了耶......算了不管他)然後說我要當個多了解爹娘的小孩~還有這首歌有點老(事實上比我老)可是還真好聽(不失真的轉述XD)


 

2/22(一)
  →嚴重開學症候群,我不想開學啦~~~Let me go home!!

 

現在時間是3/3(三)17:36,我終於打完了耶!(開心)
難得這麼有恆心,都想誇自己了XD(這是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00243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