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3歐冠決賽,拜仁♥

  對,我今晨很熱血的熬夜看了2012/13年的歐冠決賽直播,無時差的觀賞在英國溫布利球場中,德甲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的比賽。(2-1)

 

  身為一個經常潛水又經常因為常因外在條件不足(對 我家是資訊落後的原始部落)而無法經常看球的隱性球迷來說,真的是久違的感動吧。
當時在比賽結束,裁判吹起哨音的那一瞬間,心中的激動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這也讓我想起當初自己就這麼默默跌入球迷世界的回憶哈哈。

 

 

  2002年的日韓世界盃,相信我這個年紀的很多人都是從這裡認識卡恩,認識德國那樸實卻動人的球風,而默默成為支持他們的一員。

  但2004的歐洲國家盃就在國中的基測和報紙資訊這樣平淡且懵懂無知的度過。

  而2006年的德國世界盃,雖然因為家裡電視壞了無法看直播(唉),但也想盡辦法從學校的網路跟報紙參與了那一年燦爛的"夏天的童話",也堅定了熱愛他們的心情。
  雖然說拜仁是個財大氣粗的球團,但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那些球員,所以還是會私心喜歡拜仁啦XD

  2008年的歐洲國家盃,正值高三指考前的崩潰時刻,在念書之餘(還有偷看哈利波特7之餘),只能偷偷在學校圖書館追比賽,當去考指考前聽聞西班牙舉盃的事實,真是超崩潰的。
  那一年唯一慶幸的是拿到了趁著卡恩要退休時,拿到拜仁簽名照吧。

  2010年的世界盃,還記得期末時完全坐不住,等到老師說下課,就急急忙忙的衝到學餐看現場直播,那場哀傷的小組賽,看完後還一邊等公車一邊傳簡訊跟阿村崩潰(沒想到都過那麼久了),最後又是西班牙害我難過,真是的QAQ!!

  去年歐冠決賽,拜仁對上切爾西,看完整個大哭,三亞軍超哀戚,看著球員們落下男兒淚我都崩潰了啊嗚嗚嗚!!還是安連球場的比賽啊嗚嗚嗚

 

 

  說了這麼多,本來看球賽前還有些情卻,雖然對他們有信心,但就怕他們再度難過,我們這些跟著成長的球迷也是希望可以快樂舉盃的啊!!(舉盃的拉姆超可愛的啊喵)

  我不想再看到認真的球員們心碎了

  那真的很難過

  幸好結果是達成了三冠王的優異成績,看著他們愉快的慶祝,心中也跟著踏實了許多XD

 

 

  關掉電視,窗外天色漸亮,鳥叫聲此起彼落,想必未來也會一片光明吧哈哈。

 

 

  我想,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恭喜你們創造了新的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00243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