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館將除役 暑假最後巡禮"

動物園夜行館  

 

2012/09/01起,再見了夜行館。

 

最終還是沒有機會再來個道別,不過就讓回憶永存心中吧。

 

一直以來都沒什麼機會動物園玩耍,我周遭的人不知為何都很討厭那裏
連絲毫想配合我的意願都沒有(是會要你們的命是不是) 
因此少數幾次的經歷也才更令人印象深刻吧。

 

小時候只去了3次,其中一次下大雨,一次我娘的錢包被扒。唯一的記憶不是動物,而是漫長的爬坡、濕冷的天氣、紅色雨衣&當場買的紅兔帽子、還有遭扒手前那熾熱的太陽。

 

再來是你。我不會忘記你的笑容,和你在企鵝館前的活躍。企鵝館開幕前的而到來的行程,是稍許的遺憾;夜行館中的探險,則是難忘的回憶。 

 

還有妳,所有人當中只有妳願意陪我去,那天幾乎都逛遍了吧,是個很熱但是個圓滿的一天。團團真的很傲嬌,不過見著了,也算滿足了心中的思念。

 

下次和我在動物園創造回憶的,不知道會是哪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00243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