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給自己一套人生中的大冒險,去了夢寐以求的地方之一,心中的悸動難以筆墨形容
雖然總有小小的缺憾,但瑕不掩瑜。

 

 拿到了畢業證書,才真的有了畢業的真實感,但在學校繼續念書硬生生的讓我宛如大學生般可以招搖撞騙。
(但我絕對不會承認我之前一直被誤認為研究生)

 

和幾個最重要的好友相聚,真的很感謝你們,其實我才是收穫最多的人。
認識你們、和你們當朋友真是人生中了無遺憾的事情。

 

終於買了傳說中的Moleskine給自己,夢幻逸品,要好好豐富他,才更能彰顯他高貴的氣質。 

 

 今天其實也是個特別的日子,依照慣例不被重視的日子。

 

當我發現我越來越無話可說的時候,也許就是要重新審視的時候了。

 

人可以一日無食,但絕對不可失了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00243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