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是個絕情的人吧,我想
我一直覺得「一期一會」是件很有哲理的事情
也明白時間是不會未任何原因而回朔的
因此我不希望在我能掌握得範圍中
是不會留有遺憾的 

 

雖然人生充斥著無法預期的酸甜苦辣
也許現在覺得是甜的東西在將來會變質成苦澀的滋味
我不想緊抓著過去不放
雖然我是個會在意這種事情的女孩
也會為過去感到憤怒無奈煩躁開心......
但是只要該捨棄的,就要放手
有人也許會說,這樣的人生就像補丁過後的布
有色差,有缺憾

 

但若是要走下去
我只能選擇刪除和遺忘

 

這樣才能對得起我的現在和未來。

 

而我也才能獲得稍稍的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00243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