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吃早餐時,可能是因為偷懶的關係,買了輕便的三明治,結果突然有一種回到高中的感覺。
想當時食物可都是走簡單便宜風的,其中好像也沒什麼口腹之欲可言,也常常一碗綠豆薏仁就成了一頓中餐,
頂多再加個糖果吧
還真的是年輕就是本錢揮霍啊。 
如果煩悶又太窮的話,就只能以銅板換取巧克力吐司就算了(我好像也有吃過奶油的?)

 

事實上本來不是要說以上那些,但是算了,反正剛好想到就寫一下應該也無妨吧

 

 (人果然要有些刺激才會比較認真去想事情)

 

(然後在我加加減減下,我發現我居然打不出我原本想說的東西來......)
(那就跳結論吧,煩)



 總之彆扭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已經很努力想要獲得平衡,
但是我真的受夠一直不斷被控制卻又被要求要自主這種矛盾的要求跟理論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就這麼不顧一切的任性下去,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畢竟我還是會在乎的。

 

所以我應該(也只能)繼續彆扭煩悶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00243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